對於越南的第一印象,是驚喜的!

出機場以後的房子,站得很遠,每棟瘦長,有獨立的尖屋頂,而且大部份妝點了特殊的顏色,像女孩玩辦家家酒,
我只記得越南曾經受法國殖民,一定要咬一口變調的法國麵包,沒料到,殖民的深度擴及建築,連人,都留下深刻的痕跡,白拋拋幼綿綿吶


在越南的幾天,我最喜歡盯著房子和女人看,新舊交疊中,舊式的法國混合風情讓人很有穿越時空之感,尤其二樓常有的花式鍛造鐵窗,總是讓人引起無限的浪漫遐想,
我站在飯店房間的落地玻璃窗前羨慕,比起現代建築,真想立刻退房,住進那樣的平民百姓家。
有些房子是古味遺留,剩下的是現代的裝飾,仔細瞧,都能感覺出越南人對房子的用心,好像,這是一個特別重視「家」的地方。
突然,強烈想讓法國殖民的奴性高漲!怎麼法國不也來殖民台灣一下?

現在的36古街為了保留古味,不能任意修繕變更,整齊劃一的整排到底,反倒沒有其他房子顯而易見的韻味,
有一點像好萊塢的攝影用場景,這樣的房子只需要面對外面的那一片牆。
入夜後滿街的燈紅酒綠,藍色的小板凳擺滿整條小路,商業味濃得像外國老兵聚集的酒吧(它就是啊!只是老人換新人),
他們到世界各地總是習慣佔據一方,坐在自成一圈的酒吧裡,這是他們很豪氣地走遍世界但心裡繼續搞自閉的通則。
這個藍色的小椅子,可大有來頭!看起來是一張椅子,但其實是一隻變形金剛!

店家在路邊擺上一張張的小椅子,就差不多擺好攤了,
直接在椅子上擺一個大盤子,就當成桌子,有的連盤子都省了,讓你用肉眼和膝蓋都無法分辨到底是椅子還是桌子,
晚了,全部堆成一疊扛在肩上,就可以回家了!
露天食堂滿街都是,商家路邊營業好像不受法規約束,每個人椅子人手一拉,就坐下來吃飯喝茶,
看亂黨人圍著小圈坐下,幾乎就要引導大家在路邊玩起大風吹了!

事實是,只要不在意路邊呼囂而過的機車排氣管直衝鼻孔高度,其實十分自在,
我很喜歡街景代替牆壁、椅子還可以搬到帥老闆旁邊的隨性感XD
而且越南女孩的裙子很短,一屁股坐在矮凳子上,常常可以不經意(真的是不經意啦!)看到誘人底褲,這也算是優良的民族習慣延伸而來的福利了XDXD
有的小攤沿街攬客,連小藍椅子都省了,直接以瓦楞紙舖地,
老闆娘理直氣壯的很,以不消費就走開的霸氣佔據一地,
被趕走的我們心有不滿,但看著美女們伸著長腿嗑瓜子,氣莫名地也就消了。

是說這些隨處擺的小攤躲在太陽天的陰影下還愜意,那下雨天怎麼辦?難不成順便用雨水洗碗洗杯子??
還是被法國殖民過後,降下的雨也會變成紅酒?
在亂黨黨員們不斷強調,遊越南使眼睛忙碌異常的情景,就讓人無限擴大了法國殖民的優點,哈哈。
遊越南為何眼睛會異常忙錄?如果你還沒有意會過來,那真的是太浪費上述文章一直在舖的哏了!XD
越南女孩們的身材真的是太正點了啊!(終於是來到越南風情的重點了)

少女/熟女個個都是瘦子,但是身材火辣前凸後翹,胸部豐滿,腰和屁股分離,腿又細又長又直,常短褲短裙,皮膚白晳透亮,加上大紅色的口紅,好時尚啊!
尤其她們穿著傳統服裝,衣服薄透的貼身,真的是讓人血脈賁張!只要背景和氣氛不要弄得像女鬼出巡就好了。
(借圖)
這是一個連我這個自認身材維持不錯的少婦都自嘆不如,而且頻頻流口水的地方,
相較起來,我的小腿拿去秤斤論兩地賣一定十分值錢!
真的是對法國人的殖民深度佩服的五體頭地!

連賣水果的阿姨都精心打扮,就可以證明這實在是一個異常重視打扮的國家。
噗,把她們身材說得那麼動人,卻分享阿姨的照片?
相當抱歉,礙於個人的攝影道德,眼睛已經佔盡別人便宜還要拿相機直接對著正妹直拍,實在是太容易被發現了不好意思啦!
所以請跟著我一起杜絕背包客的色老頭行為,把無法紀念的遺憾留在心裡,想要回味越南風情,就洽詢男黨員囉!哈哈。

不過女孩們遊越南也不是沒有福利的,
少婦數度在街上看到跨坐在機車上等人的越男,他們的帥氣逼人簡直就是正在spot light底下的電影明星,帥翻了!
在道德與留念之間,私慾幾乎要戰勝之時,還是因為四下無人怕唐突而飲恨,
但讓少婦幾乎要衝上前去請他讓我拍一張照好有圖有真相的事情是千真萬確的!!
所以連少婦都覺得四天下來,眼睛確實有點忙!

總之,強烈建議各位單身男女,希望接受基因改造者,請認真考慮我們的越南同胞!疑?那怎麼不找個法國人就好?
河內市區除了特別的房子、藍色小椅子、帥哥辣妹都是滿街的以外,連畫廊也是,
那真是一種特獨的藝術包圍,看完辣妹,眼睛疲勞還是要回到人生的正軌,
雖然不知道從哪來聚集那麼多的畫家還大部份畫同一種畫,儘管畫風不是我的最愛,畫廊密集的程度還是令人自然愉悅。
三步一辣妹,五步一畫廊,你看,越南是不是眼睛的天堂?

賣越南風情畫的畫廊很多,隨處轉進小巷都能遇見厲害的畫家,
以古城的春夏秋冬樹景,是最常見的佈局,可惜沒人在古街上畫上漂泊的男人,不然我大概會買回家。

最後,越南的男人不只帥而已,還都擁有隨處把機車當成沙發的特異功能。滿街都是之五。
看他們以悠閒舒適的姿態躺在機車上的樣子,除了當面豎起大姆指給他看,表示屌爆了之外,真的很難體會箇中滋味。
瘦小的機車身型,坐墊還比屁股小一點,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最後一天趁四下無人比照辦理,結果,看起來整個失敗,帥勁盡失,
只能說,我天生是台灣人,生來就輸在起跑點上,還好我已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少婦 的頭像
    胡少婦

    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胡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