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個強烈的想法湧上心頭
但我仍然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除了一直勉勵自己在下一個7月的開始之前有一個好的重新開始
之外好像渾然無覺

我過得太過安逸
但我並不想擁有一個普通的人生
日子常常以時間和慣性輕撫試圖冒芽的鬥志和勤奮
柔滑但厲害的呀
滴水將石子磨圓到底是好事還是一種被轉變的可悲
如果人努力便可以戰勝一切
那我們赤手空拳地可以抵擋得了什麼?

我一直試圖不去在意年齡究竟改變了生活什麼
但坐2望3的年紀已經讓認知與新制序開始脫節了
新的東西還在等待名單 我一遍遍地檢視哪些事應該堅持哪些正在墮落
我遲疑思索的同時 擁有的開始過時
然後又回到原點﹣我是不是老了,但我並不想變老...
孩子期待長大,大人卻懷念童年

我會微笑地面對困難
當沒有勵志書在手上的時候 我就自己寫吧~

順便給親愛的廢 生日快樂、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少婦 的頭像
    胡少婦

    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胡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