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最後一天要結束了,
雖然我也只不過長了28年,但仍然覺得像是很重大的一年。
在屏東,很可惜,沒有什麼感受建國百年的感覺,(不得不承認,這種事在台北感受一定就好得多了)
於是在最終日,參加了轉動台灣,似乎,就在這個特別的一年、在堅持裡、在雨裡,留下了很特別的什麼。

但其實,
我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家了。
﹣﹣光這兩件事,其實好像,非常足夠了。
但感覺,已經過了非常非常久以前的事了,
於是,回想了三天,才慢慢回想起,這麼的一個年。

人妻身份幾乎要一週年了!
這是最不可思議的神速,我沒有學到什麼廚藝,
但家裡的維持,和廢的戀愛還是開心得很!

我曾經許著什麼願,爬文也已經找不到了,
是不是巴望著勇氣和堅持? 抑或這已經是前年的願望?
但 不管我向上了多少,
我已經不用再年年花費同一個名額許重覆的願望了!
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獲 : )

這個冬天,屬第二回合,暖氣機沒有拿出來,證明我真的不怕冷了,
名字這個東西真的是誇張得奇妙,到底玄妙到什麼樣的程度!?

日子過得充實得快樂,所以百年的時間改以光速前進,
常常才星期二,就跳到星期五了!
英文,把日子分隔得很滿,雖然看起來沒有讀進多少。

看的書從廢當兵後的轉變紀錄,已經不知道輪到哪去了?
但期許書的精神延續到明年,還有下半輩子...

今年的記錄這樣就夠了,是吧!?
明年的期許呢?

嘿,所有生活的願望都已經上路了,並且與日俱增,
至於旅行,隨著吳哥窟而來的,會是西藏嗎?

101年,感覺也是不可思議!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少婦 的頭像
    胡少婦

    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胡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