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上日本的第一個原因:真的是太方便了!
第一名首推 免治馬桶

當我第一眼在公共場所遇見免治馬桶的時候
我已經驚喜地忍不住要偷拍下來了 (不過在每次拍照之前,我花了更時間找沖水按鈕到底在哪裡XD)
洗屁股和鳥聲這兩個功能是早有所知的
但洗屁股的水港大小、馬桶水位的高低、除臭還有溫熱座椅的功能
真的讓我變成了劉姥姥耶!
更厲害的還有自動開蓋、自動準備給水的特異功能
而且 這樣的配備竟然到處都是!! 讓人不禁懷疑,這樣的科技在日本到底值不值錢?!
所幸 她們沒有每個廁所都裝上偵測反攝影警報
不然我大概就被拘留在日本 當成女廁痴漢了

從第一天遇見免治馬桶起 我就想著便秘小姐請不要鬧脾氣
那些各式各樣華麗而實的馬桶 讓我生平第一次有每天正常上廁所實在非常好的念頭
坐在上頭好像被供奉的公主 誰不想天天當!
但可恨 大小姐她倒是很有本土意識 僅管天天想 十一天的旅程只上了一回
每天只能望著高科技馬桶興嘆 怎麼這麼無緣 嘖~
唔 回到家以後最懷念的就是它 好想要一個啊 =3=

第二呢 就是衛生紙直接丟進馬桶裡!
這個排在方便前兩名 你就知道日本到底有多方便了!

我實在恨透了每天使用廁所留下來的衛生紙給人的不舒適感
除了味道 還要-"常常"-"把垃圾挷起來拿去倒"!!!!!  這兩件事都讓我反胃
於是日本不只隨處提供衛生紙 上完廁所還能直接丟進馬桶裡 那真的是我夢中的天堂了~
外加日本人非常愛乾淨 每間廁所都打掃的滴水不沾 不時還在廁所裡鋪地毯
自從某一天我下意識地直接坐在公廁上的馬桶享受的時候
我一整個被日本人嚇壞了!!
乾淨舒適地程度竟然讓我忘了人在外頭!!
那一次的驚訝差一點讓我直接站起來 尿在褲子上!!
從此之後 真的是讓我佩服日本人至於五體頭地 大喊日本真好日本萬歲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少婦 的頭像
    胡少婦

    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胡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