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得更設計了: )
設計這件事真會讓人一向花錢的理性變得感性

高雄設計節辦得很好 把我喜歡的設計元素統統集合在一起
學生新銳展 集合了台灣各設計系的學生作品 雖然大部分想拍手鼓勵 但還是有幾件特優設計讓人直覺必成名品
台灣原創館 之前都在書上或誠品與博客來看過了 親眼目賭的感覺還是很讚 而且能與設計師親身交談的感覺真好
國際設計倉 裡頭有的想法我很喜歡 不過比起美麗的不知所云的設計 我更愛支持台灣設計師
品牌貨櫃展 恰好不是我的tone就差強人意
創意逛大街 吼~~~回來才看到展覽列表 一整個錯過了想怒吼
partable交流廣場 請來非常多的設計大師演講 時間卻橋不攏真可惜/ . \

都怪高雄旅展讓人誤會早起的鳥兒也沒有蟲吃
硬是以母親節的藉口在家裡拖拖拉拉的 下午才到駁二
最後只好以走馬看花的方式三個小時匆匆結束巡禮

駁二藝術展覽特區在沿海的老舊倉庫 還有什麼地方能有那麼濃厚的藝術氣息?
車子無法進入 讓人舒服的地方 海風吹來 音樂吹來 文化氣氛也吹來
好像高雄會一直越來越好下去

南台灣的人啊  多珍惜這樣的地方和展覽吧!
設計需要支持  藝術文化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少婦 的頭像
    胡少婦

    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胡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