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的夢想,夏威夷---冷冷的。
連起來,怪吧!

很沮喪地,我不是一個可以隨遇而安的人,所以這趟旅行給打了折扣,
也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無法如想像的百分之百美好,
就像,看見金城武其實也沒能擁有此生無憾的感動吧^^
所以當夏威夷人愉悅地說 我是多麼地幸運!
能在5日的旅行中遇見一年中為期二三禮拜的小雨天....
我真想直接跟他說 "BUUUUUULL SHIT !!!!!!!!"
哇哈哈。

轉個彎。
說是去了美國,倒是覺得自己著實地去了一趟日本。
據說從長島原子彈事件之後,日本的部分經濟就轉往了臨近的夏威夷~
那個小日本鬼先偷襲別人珍珠港的夏威夷.....
無敵矛盾吧!連我都覺得這樣的國際鴻溝怎麼可能適懷???
很奇怪,怎麼想也不對勁!
美國的免費覽車寫日文,店員都是日本人,連大地方的廣播都先說日文!!!
沒有道理的道理,簡直狗屁不通 >+++++<
也或許是名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吧?!
看著街上的日本妹人手一個LV,還手提新的GUCCI購物袋是怎樣?
驚人的消費能力....
看得我的牙都快磨平啦~~~

嘿,不過除此之外,
WAIKIKI海灘,檀香山的孫中山雕像,彩虹,瘋狂便宜的OUTLET
哇嗚~~~夏威夷還是挺酷的!

哈,附帶一提
可惡的"小日本血拚共和國"和"自以為大美國"不禁燃起了我的愛國意識
千呼萬喚~我的刺青LOGO終於誕生啦!!!
將來,我絕對會把"R.O.C"就這樣簡單的,刺在腳踝上,一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少婦 的頭像
    胡少婦

    走到哪都有的人生

    胡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